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55|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岁月风云2 于 2012-1-31 17:53 编辑

10年一次207过执助,等了2年。终于可以考执业。历练两年才知,真的医疗技艺才最重要,执业只是通行证。2012剑指400+.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9 22:21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有志者事竟成····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10 19:30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一起考吧!共同努力,一定要一次过了!没有余地!
4
发表于 2011-12-10 19:54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支持你,早点准备。
5
发表于 2012-1-31 14:47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帖立了,你在看书了吗?我们都在盯着噢!加油!
6
发表于 2012-1-31 14:49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楼主好有自信~有这么大的信心,相信楼主一定行的

想当年,我过助时也是两百多分啊。但是那时年轻,记性好啊

哎,去年执医,分数差一大截~

大家都努力!今年一定过!
7
发表于 2012-2-4 17:02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有信心就好 呵呵加油
8
发表于 2012-2-4 20:19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有信心一定过  我是今年毕业的新生不知道要复习执业医师考试 应该准备一些什么复习资料及教材呢??
9
发表于 2012-2-5 10:40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一定会成功的。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10
发表于 2012-2-5 12:22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加油 加油 一起努力!!!!!!
11
发表于 2012-2-6 02:32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很自信啊!
希望你能过啊
12
发表于 2012-2-9 21:55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楼主很有想法啊,我的想法就简单了,我就只想过,不管多少分,能过就行。
13
发表于 2012-2-12 23:00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楼主努力加油。。。不要让每天从你身边不知不觉的过去,很快就到考试了,期待你的好消息。。。。。。
14
发表于 2012-2-13 10:25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回复 8# zhaoran123


   以人卫的辅导书和第七版教材为主,多做做历年真题,一定要发愤图强呀,不能轻视考试。这是我的意见。https://bbs.iiyi.com/thread-2092392-1.html2012年临床医师资格考试恶狼给力复习计划   希望对你有帮助
15
发表于 2012-2-24 22:00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楼主加油,每天督促自己,或者加入计划一起努力。。。
16
发表于 2012-3-6 08:52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加油,我今年也要考执医。我们大家一起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祝你成功!
17
发表于 2012-3-6 15:09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我也今年考哦,09年204的助理!希望一次性OK!时间不多啊!
18
发表于 2012-3-6 20:27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敢说敢做,,,对头,,我08年189过助理,11年408过执业
19
发表于 2012-3-7 09:39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回复 8# zhaoran123


    我是今年毕业的新生不知道要复习执业医师考试 应该准备一些什么复习资料及教材呢??


首先:一套本科第七版教材,内外妇儿必不可少,相应的知识点和考试标准都是以第七版教材为蓝本。
其次:一套适合自己的辅导书。把各种辅导书放在一起,翻到你自己最熟悉的章节,然后看哪种书最适合你,并且还有习题用于复习后加强重点知识的记忆。
再者:制定一套自己的复习计划,具体到哪一天看什么内容,一天看几页,一个系统要几天完成等内容,对于自己觉得特别难的生化、免疫等,没有兴趣可不必复习。但是人文学科比较容易得分,建议不要轻易放弃。

执业考试2年的经验:采用颐恒老师的一句话:周密计划+付出汗水+复习资料+老师指导才能顺利通关。

因此,报名参加任何一家辅导班之前,必须要关注以下这些:

1、他能帮到你什么?是画重点还是讲授知识?

2、有无自己的教学理念,还是照本宣科的学校课堂?

3、教学方法是否符合你个人的学习习惯?

4、有多大品牌影响?周围人如何评价?特别是能否让你领略到整个教学
师资的风采和风格,而不是某个人的单一表演?

5、是否与当前的命题思路合拍?

6、听课应该是享受收获知识快乐,而不是遭罪!——听着犯困的课,不学也罢!
20
发表于 2012-3-14 23:54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回复 14# 开心的小样

嗯 好的 感谢一定要努力啊
21
发表于 2012-3-31 18:05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楼主今年悲剧了  注册时间不够   要明年考了  住战友没一击即中,春风得意。
22
发表于 2012-3-31 19:40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我也向楼主学习,我们一起死磕。。。。
23
发表于 2012-4-14 09:52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一起努力啊
24
发表于 2012-7-19 10:11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大家都想过啊,一起努力吧,看到楼上的帖子鸭梨好大啊
25
发表于 2012-7-19 11:39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努力到了,一定能过
26
发表于 2012-10-17 16:16 | 只看该作者

今日立贴,明年过执,爱友见证。

希望楼主2013年能坚持写下这个复习日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