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76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能不能去开个针灸推拿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中专毕业过来已经8年了,当时学的专业就是针灸推拿。实习的时候推拿做的还可以 ,可是针灸却缺少了点经验。现在已经考了中医执业助理证,现在想开个针灸推拿的店,又觉得对自己有点不自信,还有就是不清楚开这样的店是不是要***的?希望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给我提点建议,我现在很困惑。先谢谢大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2 00:42 | 只看该作者
有综合的诊断能力就可以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2 09:59 | 只看该作者
找人合伙。
4
发表于 2012-1-4 13:32 | 只看该作者
来天津,我也想开一个呢553115084QQ
5
发表于 2012-1-4 17:17 | 只看该作者
开诊所的话是不行的,要取得执业医师后五年才能自己开。如果只是领工商***的话,针灸是不能开展的。
6
发表于 2012-1-4 20:39 | 只看该作者
开诊所要有拿得出手的活儿~~树大好乘凉~~~多学学~经验丰富了才出来自己干
7
发表于 2012-1-4 22:37 | 只看该作者
诊所要主治吧,你开黑的当我没说,开**店要求低,找个盲人一起合伙的话貌似免税。。。。
8
发表于 2016-1-14 14:59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先跟诊所,社区医院等合作,过渡一下,锻炼技术。**要求低,单独开要求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