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3601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0-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
我是一个心律失常的患者。2007年做心脏彩超示:左室假腱索,各瓣膜结构正常。心电图示:室性早搏,二联律。本人一直没有明显的感觉,或者说能够耐受正常生活及劳动。但是今年在外进修,尤其在急诊上班时,老是心慌。吃饭多了也是心慌。一直没有服用药物治疗。请问各位老师,我这种情况要不要射频治疗或者手术治疗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