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837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丫头从一年级开始就是在班里坐第一排。
我家基因如此呀!当年我也是第一排宝座坐到初中毕业。
虽说比同班同学矮了一点,不过自己纵向比还是长大了。
入秋以来发现丫头的鞋子穿不上脚了。
没办法。买呀。
前段时间买了一双皮鞋和一双布鞋,都不是太贵。
这两天天气转冷,寻思着带她再去买两双鞋子。
经过巴布豆专卖店,正打折,就带她进去了。一看还是认识的,同事的堂嫂。
试了试,正合脚,心想就买它吧。问了问打完折146,我正掏钱、店员正剪吊牌时我家丫头哭了。
我忙问为什么?她说:“这个太贵,再有4块钱就150元了。我不要。”
弄得我一时不晓得说啥好。店员说现在这样的孩子倒是少见呀。我递了150元,然后一边眨眼睛一边说:“啊呀,便宜点,就算我们100元吧!”
堂嫂心领神会,递过一张10元对我说:“好吧!都认识的,就90元卖给你们吧!”
这时丫头才破涕为笑。
呵,看来我家丫头还是很会过日子的呀!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