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22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接诊一个患者,男,77岁。他自述大便带血半年时轻时重,下坠感明显,大便后手纸带暗红色血迹,疼痛不明显,有便不尽感。经县医院肛肠科医生诊断为内痔并治疗半年不见好转。听完后我给他做了肛镜并指检发现直乙交界处有3厘米大小硬结活动不明显,质脆易出血。这不明显的直肠肿瘤吗?那来的内痔吗?请问这位医生是干啥吃的,这是原则问题,太不负责人了。我提醒各位同人要认真认真认真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