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7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孕妇感冒需要用药吗?附上化验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1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怀孕25周,感冒有4天了,症状:鼻塞和打喷嚏,喉咙不太痛,不发烧,心肺正常,没有杂音。需要用药吗?验了血,不知道是属于病毒性感冒还是风热感冒或者风寒感冒呢?鼻子塞着好难受,可以用药吗,用药能用那些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3 19:42 | 只看该作者
患者中孕,考虑一般的病毒感染,嘱咐其多饮水,注意休息,暂时没有必要用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13 20:08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多喝点水就可以了
4
发表于 2011-11-24 15:22 | 只看该作者
嘱咐其多饮水,注意休息,暂时没有必要用药。
5
发表于 2011-11-29 16:48 | 只看该作者
孕妇属于中孕 胎儿的重要器官已发育成熟 像上面孕妇这种情况除了多饮水之外 还可以服用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物 对胎儿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