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2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治疗痔疮验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书上看到一治疗痔疮验方,就是薏苡仁,炮山甲,五十比一的剂量,每天150克,分三次服,
最近刚治疗一个,是研面冲服的,反应效果还可以,患者32岁,男性,患者混合痔,主要变现是辛辣厚味后有鲜血便和疼痛,服用一个礼拜了,外痔交钱变小,未见出血。分析原因一个是用药有效果,一个是饮食注意自己恢复的,个人感觉本方副作用很小,胃口好的可以用用
等治疗多了,再来反馈经验,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0 19:05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12 20:20 | 只看该作者
150克一天,这量也可够大的
4
发表于 2011-11-13 16:37 | 只看该作者
meng aaaaaaaaaa
5
发表于 2011-11-13 19:04 | 只看该作者
五十比1大啥呢?
6
发表于 2018-9-25 10:10 | 只看该作者
{MOD},静观效果。
7
发表于 2018-9-26 08:4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说薏米和山甲的比例
8
发表于 2018-9-27 21:48 | 只看该作者
说说说。薏仁吃饱又何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