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76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11-8 23:05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29# 冬虫

你这倒霉孩子,小时候没看这也不用恶补啊, 这下好,眼睛坏了吧
32
发表于 2011-11-8 23:06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人间大炮一级准备,人间大炮二级准备,人间大炮——发射
33
发表于 2011-11-8 23:46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本帖最后由 ngf1978 于 2011-11-8 23:52 编辑

回复 30# 懒洋羊


    回复 29# 冬虫

叫“恐龙特急克塞号”,第一次看,好震撼啊,不过上映的时候都89年前后了吧。
34
发表于 2011-11-9 07:49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我一直没玩过这个,滚铁环,似乎80年代初期就过时了。
ngf1978 发表于 2011-11-8 22:11

这个我玩过,不过,不是这样的铁环,是那种箍木桶外面的桶圈,也是铁的,我们叫推桶圈。
35
发表于 2011-11-9 07:51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还有这个,上课时候经常玩,隐蔽,老师不那么容易发现。
ngf1978 发表于 2011-11-8 22:25

这个也玩过,叫东西南北摇摇头,还有什么飞机、纸蓝都会叠,现在只会飞机一种了,今天有空上图。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6
发表于 2011-11-9 08:15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19# 靳新领
勒斑斑的童年应该比我们还快乐些,只是生活的苦了点,但是比较自由
37
发表于 2011-11-9 08:18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24# ngf1978
这个枪我是真没玩过,不敢玩啊,就怕打了人,也怕别人打了我
38
发表于 2011-11-9 08:19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25# ngf1978

不是据说,是真的噢,听说这个猪哥都玩不过我呢
但是现在要找个有土的地方玩这个实再是有难度啊
39
发表于 2011-11-9 08:32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35# 靳新领

这个我会啊,还有折衣服——衣服变裤子——裤子变小船,老神奇了
旺看我折的跟变戏法一样,乐的哈哈的
40
发表于 2011-11-9 08:35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演示一下这个过程给大家伙看看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啊


这是衣服部分,一会再衣服变发裤子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1
发表于 2011-11-9 08:37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衣服变裤子来啦

知道怎么变吗?就是把平平的一面对折上就成裤子啦

裤子变船,你会吗?我会啊!


还能变什么我就不知道了,估计是变不了了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2
发表于 2011-11-9 08:38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纸飞机,纸飞机我还没发上来呢,补发一个


听说还有复杂很多的,我是不会,有会的折完给咱们发上来看看呗
43
发表于 2011-11-9 09:07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37# 7650


    纸炮枪是不能打出***的,就是一响而已。
44
发表于 2011-11-9 09:08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35# 靳新领


    您要不说,我都不知道这个叫什么?一直不知道。
  等您的图。
45
发表于 2011-11-9 09:31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这个漫画你们看过吗?我小时候有这么两本,那时候是那种窄的话本,现在估计我妈还给我收藏着呢



46
发表于 2011-11-9 12:22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45# yongshi3536
也是黑白的吗?
我是记不住我的第一本小人书叫什么了
47
发表于 2011-11-9 12:30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46# 7650
是黑白的,那会的西游记、杨家将、水浒传、水淹七军等等的,一页一个插图,下面是一句话的故事介绍,一本是连贯的
48
发表于 2011-11-9 12:50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本帖最后由 靳新领 于 2011-11-9 13:08 编辑

[media=flv,400,300]http://w2tools.iiyibbs.com/bbs/uploadimg/z1320814409ojllrk5.flv[/media]
来段叠飞机的fiash吧,这样更直观。原创的,俺不会消除声音,请见谅。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7650+1这要是不送花都不忍心啊
  • ngf1978+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49
发表于 2011-11-9 14:10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45# yongshi3536


    丁丁历险记——应该都看过吧,而且现在又有电影版的,有人不知道吗?
50
发表于 2011-11-9 14:14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48# 靳新领


    哇塞!自己原创的啊,最后怎么不飞一下看看?!飞机头制作的可真复杂。献花了!
  桌子上还有烟呢,小心被罚款,我们单位发现一次罚100.
51
发表于 2011-11-9 15:20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小时候最喜欢玩自行车链条做的枪了,打火柴头的,因为那时候的火柴都不是现在的安全火柴,插在枪里就能打响,2分钱买盒火柴就能玩一天,鞭炮里的火药也是黄色--会炸的药药--,所以最喜欢过年了,因为过年可以去捡鞭炮,剥出里面的火药来打枪,




52
发表于 2011-11-9 15:55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48# 靳新领

太复杂了,这飞机比我折的好看多了,佩服啊
53
发表于 2011-11-9 15:56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小时候最喜欢玩自行车链条做的枪了,打火柴头的,因为那时候的火柴都不是现在的安全火柴,插在枪里就能打响 ...
长安不易居 发表于 2011-11-9 15:20


看出来了,这男孩子和女孩子玩的还真是不一样叻
54
发表于 2011-11-9 21:01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小时候最喜欢玩自行车链条做的枪了,打火柴头的,因为那时候的火柴都不是现在的安全火柴,插在枪里就能打响 ...
长安不易居 发表于 2011-11-9 15:20

这种***我也玩过,没钱买火柴就拿家里用的火柴打枪,把家里的火柴都打光了,我母亲气的把我的枪扔到了井了,没关系,再造。以我的眼光看你这个***造的非常有水准,造型还是比较好看的,撞针和挂撞针的铁丝头之间的距离很合理。
55
发表于 2011-11-10 12:59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太给力了,太开眼了,太无语了
这个都可以自己造了,你们都是骨灰级人物了
羡慕中
56
发表于 2011-11-10 13:33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本帖最后由 乌江船夫 于 2011-11-10 15:22 编辑

回复 51# 长安不易居


    哈哈,这个好,俺小时候也玩过啊!我们还在枪头上装一个***壳,弹壳里填满绿豆大小的小石头,一枪打出去,可以收到***的效果!厉害吧?
57
发表于 2011-11-10 13:36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4# 7650

哈哈,俺最喜欢吃这东西了,我们这里叫烤红薯!
58
发表于 2011-11-10 13:39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14# ngf1978

呵呵,这个俺小时候也玩过,弹弓啊,打了不少麻雀,小时不知爱护小动物,现在看来都是罪过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9
发表于 2011-11-10 13:53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13# ngf1978

呵呵,小时候玩过,我们这叫打老牛!
60
发表于 2011-11-10 14:40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你都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回复 59# 乌江船夫

打老牛也是在冰上玩的吗?和打陀螺分不清是不是一回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