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2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丘疹性荨麻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前辈!我(男,30岁)两周前在当地皮肤病医院诊断为丘疹型荨麻疹,服用盐酸左西替利嗪和复方甘草酸苷胶囊15天,外用医院配制的膏药。现在大部分红疹已不是很痒,但还是发红,一部分红疹已变成黑褐色,可是还有一些新近出现的红疹(较原来的小),复诊后医生要求我继续吃这两种口服药,直到红疹变为黑褐色并变平为止。
各位前辈,我停药后会不会继续出现红疹,有什么好办法?复方甘草酸苷用不用继续吃了?只吃盐酸左西替利嗪可以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4 0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marcony2607


    帮帮忙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4 17:08 | 只看该作者
抗组胺 继续
4
发表于 2011-11-4 17:08 | 只看该作者
抗组胺 继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