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7800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1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前辈!我(男,30岁)两周前在当地皮肤病医院诊断为丘疹型荨麻疹,服用盐酸左西替利嗪和复方甘草酸苷胶囊15天,外用医院配制的膏药。现在大部分红疹已不是很痒,但还是发红,一部分红疹已变成黑褐色,可是还有一些新近出现的红疹(较原来的小),复诊后医生要求我继续吃这两种口服药,直到红疹变为黑褐色并变平为止。
各位前辈,我停药后会不会继续出现红疹,有什么好办法?复方甘草酸苷用不用继续吃了?只吃盐酸左西替利嗪可以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