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6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本人应用多年的验方——治**内结块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结块疼痛,在初起时,恶寒发热,皮表尚未发红者,服此方即能消,非常灵验。
验方:柴胡 3.5g     炒归尾15g     炙甲片10g     蒲公英20g     炒延胡7.5g    赤芍10g    炙乳没各10g    大贝母15g    制香附10g   怀牛漆(酒炒)10g     橘皮7.5g            橘络3.5g    广木香3.5g     川柬子15g           桃仁泥10g
水煎服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 20:15 | 只看该作者
穿山甲3克冲服吧,便宜点,可以接受啊。10克50多呢,你这一副60多元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1 20:1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这样便宜一点
4
发表于 2011-11-1 21:17 | 只看该作者
有效的,过者勿疑。
5
发表于 2011-11-2 2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mal-002


    谢谢
6
发表于 2011-11-9 16:2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是用炒归尾啊
7
发表于 2011-11-9 1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左看右看


    炒归尾更好,中医都了解的
8
发表于 2011-11-9 19:5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效果的,当然喽,看对待哪一类的病人,碰到有钱钱的,敲她一锤,也不叫敲其实,就将穿山甲煎吧,她觉贵的让她到其它地方去捡药都差不多的。呵呵
9
发表于 2011-11-10 10:30 | 只看该作者
太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