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是霉菌感染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二十岁,妇检见处女膜水肿肥厚,上面覆盖白色点片状白膜,患者无不适感。考虑霉菌感染,给予克霉唑软膏外涂无天没效,大家考虑什么病?怎么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0-23 13:00 | 只看该作者
该患者是未婚型外阴吗?如是未婚,可检查是已婚未产式的,可以询问是否有同房史,得到证实且经患者允许的情况下做个窥阴器的检查再看下**内的情况,如有条件可以取**内分泌物做个白带的常规化验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0-23 17:16 | 只看该作者
有性生活史,宫颈中度糜烂,白带多,白带常规提示细菌性**炎。
4
发表于 2011-10-24 11:06 | 只看该作者
白带呈乳凝状或**样吗?如果这样,虽然白带常规没检测出明显霉菌,可以对症处理:SB冲洗**,达克宁栓1粒阴塞qd 7天,同时可以加用甲硝唑片剂200mg阴塞……
5
发表于 2011-10-24 15:42 | 只看该作者
**处理是按楼上那样的,处女膜涂了克霉唑乳膏,一星期了。处女膜症状一点都没改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