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0535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中专毕业进一家县级医院于2007年,有比我更早的。但是我们面临一个工资问题,我们工资待遇是中专400、大专500、本科800,每个月扣200风险**(预防***人员流失)扣齐10000.每个月扣医保社保。总共结算下来在工资上我要倒贴几元给医院。我想我们***人员是否也可以每年涨点工资。现在物价越来越高吃饭越来越贵。但是工资一分不涨,让我们怎么活。先前就奖金分配问题发起讨论今天请各位帮忙看看我这工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