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8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医院***人员待遇问题与大家交流一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0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中专毕业进一家县级医院于2007年,有比我更早的。但是我们面临一个工资问题,我们工资待遇是中专400、大专500、本科800,每个月扣200风险**(预防***人员流失)扣齐10000.每个月扣医保社保。总共结算下来在工资上我要倒贴几元给医院。我想我们***人员是否也可以每年涨点工资。现在物价越来越高吃饭越来越贵。但是工资一分不涨,让我们怎么活。先前就奖金分配问题发起讨论今天请各位帮忙看看我这工资。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0-15 08:58 | 只看该作者
同情,但帮不上忙!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0-15 09:32 | 只看该作者
改行,我的选择是改行
4
发表于 2011-10-15 13:07 | 只看该作者
提高自己的医疗技术水平,还怕赚不到钱?
5
发表于 2011-10-15 22:1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医师执业证,把它放租一年也能捞几千,再考个药师证也放租,两证比你说的收入多。自己干吧。
6
发表于 2011-10-18 17:2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辞职了不干了,但是一晃都20好几的人了,再去做些什么?父母们都还说坚持几年,再说做一行就要精一行不是那么?轻言放弃好像不好吧。现在这个社会工作难找啊!多谢各位同仁的同情,谢谢!鞠躬!
7
发表于 2011-10-19 20:57 | 只看该作者
中专毕业,很难找工作了。我研究生毕业都找不到呢。继续加油,竞升,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钱就会多一点了。
8
发表于 2011-10-30 09: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还有紫风妹妹能否留下你的QQ交流下呢。
9
发表于 2011-10-31 22:33 | 只看该作者
有技术,提高水平,自己单干或者去民营医院干也不止这些,看你放不放的下所谓的事业单位咯
10
发表于 2011-11-5 16:04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知道济南的康桥医院 效益怎么样
11
发表于 2011-11-8 11:44 | 只看该作者
聘执业医师90857348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