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4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服米非治疗内异症月经不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以前没有用这类药,现在我们有这样的一个病人,用米非治疗内异症引起的痛经好转,用了一个月,但是现在月经却没有来已经超过一个月了,不知道有什么好办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mabinyu+12楼真厉害,学习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0-12 09:30 | 只看该作者
米非司酮是孕激素受体拮抗剂,通过与孕激素受体结合在受体水平与孕激素相互竞争而发挥其抗孕激素作用。自20世纪80年代初米非司酮问世以来,米非司酮配伍前列腺素药物抗早孕已经在世界各国广泛应用,成为一种安全高效、简便易行的非手术终止早孕方法,被广大育龄妇女所接受。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间使用米非司酮对女性生殖内分泌的影响是不一样的:卵泡期使用米非司酮,可以抑制卵巢雌激素分泌、抑制黄体生成激素(LH)峰从而抑制排卵;排卵后(LH +2天)米非司酮可以抑制子宫内膜的发育和功能;黄体中、晚期米非司酮可以使子宫内膜退行性变和脱落。
先打B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查个HCG,排除妊娠后,可以观察!不用太担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0-12 14: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大神啊
4
发表于 2011-10-12 2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wang520abc


    非常谢谢
5
发表于 2011-10-16 22:00 | 只看该作者
米非司酮是孕激素受体拮抗剂,通过与孕激素受体结合在受体水平与孕激素相互竞争而发挥其抗孕激素作用。自20 ...
wang520abc 发表于 2011-10-12 09:30



    同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