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47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应届毕业生,就读的只是武汉一所普通的本科院校,学的是针灸推拿
毕业之后,也就是2005年,因为还没有执业医师***,所以先想就只是干推拿,然后借此还有半年的时间再考一次研,等考完第二次研的时候,也应该是考医师***的时候了.如能拿下***,以后便可以再推拿的基础上做针灸服务了,也应该可以行医了.
斑主,加一分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