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说一下我毕业的打算(斑主,加一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3 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应届毕业生,就读的只是武汉一所普通的本科院校,学的是针灸推拿
毕业之后,也就是2005年,因为还没有执业医师***,所以先想就只是干推拿,然后借此还有半年的时间再考一次研,等考完第二次研的时候,也应该是考医师***的时候了.如能拿下***,以后便可以再推拿的基础上做针灸服务了,也应该可以行医了.

斑主,加一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呆呆的小眼睛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4 00:4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就这样要分。你也太明目张胆了。不过看你的目标比较远大,希望付诸于行动!好吧,加分鼓励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4 14: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呆呆的小眼睛 at 2005-2-4 12:41 AM:
呵呵!就这样要分。你也太明目张胆了。不过看你的目标比较远大,希望付诸于行动!好吧,加分鼓励一下!

:D:D,多谢版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