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6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0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患者了~~年龄55岁 男 脑梗3年病史  脑血管供血不足每年都要发病一次 以前使用银杏达莫效果还不错 可是今年没用了 天天吵着头昏头蒙 觉得头上像戴了一个帽子一样 还伴有失眠 ~~ 平时口服药:阿士匹林 辛伐他丁 倍他乐克 依那普利 脑心通或者银杏叶片
求各位大仙指点一二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0-9 23:17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你可以用长春西汀和天麻素静脉滴注效果不错,不信可以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0-10 09:57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脑供血不足"是不是多普勒的结果啊!我个人意见给点氟桂嗪胶囊每晚一次一次两粒,vb一日三次一次两粒,久强脑立清一日三次一次十粒。
至于输液么,天麻素还有脉络宁你觉得呢?
4
发表于 2011-10-11 15:44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试试葛根素,丁咯地尔
5
发表于 2011-10-12 12:58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个人认为疏血通和阿魏酸钠两组药静点可能有点效果
6
发表于 2011-10-18 20:57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到底是不是"脑供血不足"还需进一步诊断,活血药成分大同小异,最主要的是应该改善睡眠,使大脑好好休息,建议用小剂量***,QN,他的头昏头蒙将会好转。
7
发表于 2011-10-19 19:46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支持楼上的前半部分。像这样的情况很容易误诊,以为是老病人老毛病,总是以先入为主的思维,很容易出事。建议重新考虑一下病情,看看是不是可能这次发病是其他的原因或者合并其他什么疾病了?相信会有所收获的。
8
发表于 2011-10-24 18:59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用长春西汀和天麻素静脉滴注效果不错
9
发表于 2011-10-27 22:41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回复 2# 尽职尽责


    这位同道:敢问长春西丁价格如何? 患者家庭困难,我还得为其考虑一下~~
10
发表于 2011-10-27 22:42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回复 4# ぷ雪的颜色ぷ


    这组要用过 静滴一周 一直无效~~谢谢您的参与..
11
发表于 2011-10-28 11:03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长春西丁一支三块五,一次用二三支
12
发表于 2011-10-30 18:44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用常规药物治疗脑血管供血不足效果不明显捏~~~

建议做个MRA看看颈部血管情况再说,看看有没有闭塞或狭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