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牙科医生对麻醉不是很懂,求助各位,我的宝宝今年三岁了,脸上有太田痣,要做激光治疗,已经做了两次了,以前小反抗能力小,在无麻醉做的,现在大了怎么办?各位帮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宝宝减少痛苦,整个激光过程在3-5分钟左右。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25 20:27 | 只看该作者
**肌注做基础麻醉。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25 20:28 | 只看该作者
不过要由麻醉师来做比较安全。当然全麻也行。
4
发表于 2011-9-25 21:46 | 只看该作者
想效果好当然全麻啦
5
发表于 2011-9-25 21:58 | 只看该作者
恩纳乳膏行吗?
医院不主张全麻
6
发表于 2011-9-25 23: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全麻,或者基础麻醉的话,那就表面浸润麻醉,或者涂抹**软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