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fufangwe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我的外感经验方(比西药输液见效更快疗效更好)

  [复制链接]
301
发表于 2014-11-27 18:40 | 只看该作者
“万古碧潭空界月,再三捞漉始应知。
302
发表于 2014-11-27 18:49 | 只看该作者
方子在哪里 我怎么没有看到呢
303
发表于 2014-11-27 19:5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外感经验方(比西药输液见效更快疗效更好)
不错的药方,卖买方法也很好
304
发表于 2014-11-27 22:17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快速回复#基层医生每天治疗的最多的就是外感了,大多数病人认为中医见效慢,所以外感小恙都选择西医,其实咱中医辨证对了比西医来的还要快,为了治疗方便,我用煎药机把中药煎好冷藏,病人来了拿出来温一下就可以喝,此方疗效甚好,是我的宝贝之一,本是秘而不传的!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只能看到这些,怎么回事啊
305
发表于 2014-11-28 21:0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一下,有用就分享
306
发表于 2014-11-29 18: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我的特效外感经验方
307
发表于 2014-11-29 19:14 | 只看该作者
西医学一下中药方
308
发表于 2014-11-29 20:2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外感经验方(比西药输液见效更快疗效更好)这是最珍贵的东西,向楼主致敬
310
发表于 2014-11-29 22:0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西医,但我很喜欢中医,准备学习中。。。。。。
311
发表于 2014-11-29 22:15 | 只看该作者

基层医生每天治疗的最多的就是外感了,大多数病人认为中医见效慢,所以外感小恙都选择西医,其实咱中医辨证对了比西医来的还要快,为了治疗方便,我用煎药机把中药煎好冷藏,病人来了拿出来温一下就可以喝,此方疗效甚好,是我的宝贝之一,本是秘而不传的!方药:荆芥10g防风10g细辛5g桔梗10g麻黄10g杏仁10g干姜10g黄芩10g陈皮10g川芎10g党参10g甘草6g     主治:外感风寒所至的头疼、发热、鼻塞流涕、咽喉痒痛、咳嗽闷气痰多等。疗效非常好!谁用谁知道!
-----------------------此方是荆防败毒散、麻黄汤、止嗽散、川芎茶调散的合方
-----------------------
312
发表于 2014-11-29 22:56 |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313
发表于 2014-11-29 23:03 | 只看该作者
不用辩证么
314
发表于 2014-11-29 23:46 | 只看该作者
fufangwei 发表于 2011-9-25 17:29
方药:荆芥10g防风10g细辛5g桔梗10g麻黄10g杏仁10g干姜10g黄芩10g陈皮10g川芎10g党参10g甘草6g     主治: ...

细辛含致癌物,久服成肝病肝CA,这个你怎么看,因为来看病的,老病号居多,如果有一例成肝CA,你于心何忍,如果去掉细辛,此方会减效不少
315
发表于 2014-11-30 10:36 | 只看该作者
别卖关子了,快献出来吧,大家都会感谢你的。
316
发表于 2014-11-30 17:20 | 只看该作者
中医中药是一个伟大的宝库,非常人能挖掘,没有扎实的功底,长期的体悟,焉能神会……
317
发表于 2014-12-1 08:53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快速回复#基本算是辛温解表剂,像麻黄汤或小青龙样子。
318
发表于 2014-12-1 14: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319
发表于 2014-12-1 14:42 | 只看该作者
真有这么好使吗?看看
320
发表于 2014-12-1 22:12 | 只看该作者
值得祝贺值得发扬
头像被屏蔽
321
发表于 2014-12-2 14: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22
发表于 2014-12-5 20:34 |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
323
发表于 2014-12-5 20:3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了解一下!
324
发表于 2014-12-5 21:16 | 只看该作者
很好,收藏了
325
发表于 2014-12-5 22:43 | 只看该作者
外感病虽常见,但临床确是千便万化,想要掌握好,却不容易。
326
发表于 2014-12-6 12:20 | 只看该作者
收了试试,谢谢了
327
发表于 2014-12-6 17:45 | 只看该作者
看不见哦,是不是回复了就能看到了?
328
发表于 2014-12-6 20: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方子在哪
329
发表于 2014-12-6 21: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3号方是什么
330
发表于 2014-12-9 13:50 | 只看该作者
想好好学习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