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3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寻答]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25 19:37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不会的  这你就放心吧   考不好明年再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25 19:48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妹,想都别想这事
4
发表于 2011-9-25 19:4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妹  别想了  不可能的  最后的结局就是 不了了之  这不是常情么
5
发表于 2011-9-25 19:51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最后便宜的就是那些 有考前和考中的人  自己看书差几分的只能是 默默把泪流  本应该过得 本不应该明年重考的  结果却是再看一年甚至是几年。。。。。
6
发表于 2011-9-25 19:5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同意楼上的,重考?把这个想法直接从脑子里删掉。你想让某些部门打自己脸呢。重考不花钱吗?记得我们只交了一次的钱
7
发表于 2011-9-25 20:51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还是希望不重考好,现在考完了,什么心都该放一下了,毕竟我们辛苦了大半年。
8
发表于 2011-9-25 20:55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别想了  不可能的  最后的结局就是 不了了之  这不是常情么
9
发表于 2011-9-25 21:45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不重考,只是分数线往上涨啊涨啊涨啊……
10
发表于 2011-9-25 21:57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不知道,这帮出题的是怎没搞得,年年跑题,白吃国家俸禄。今年考场不但没有屏蔽,而且我在那个考场的学校还开启了运动会,还真是郁闷。嗨&&&&&&&&只有再来一年了。希望明年不要跑题。给大伙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
11
发表于 2011-9-25 22:34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不了了之,是中国国情!!!
12
发表于 2011-9-25 23:11 | 只看该作者

听说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漏题,会不会重考?

重考不是就自招了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