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48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刚考过执业医师还没得证的年轻医师,在内科呆了一年,现被调到儿科,在这里病种简单,钱也少很多,是个没人愿意来的科室。但这里的人际
关系比较单纯,我比较适应(这是我喜欢并愿意待在这里的理由)但是有个问题------
我们医院是主诊医师制,我和科主任为一组,她可以说是全院最与众不同的老医师----整日忙着私捞,家产一两百万,家里有诊所,药店,等。一查完房就四条腿往家赶-----自持老医师的身份,以及年轻人累点没关系等等而把她所有的病人给我管,也就是说她只值班但不管病人,但一个月却很轻松的拿几倍于我们的薪水-----而我呢?儿科本来就是很啰嗦的科室,病人周转快,还要体检,光是出院小结就写得发昏,光是管自己的病人就已经比内科累好多(学得到东西还累有所值,可全是些什么事?)却还要管两个人的。:(
我们科主任人还是很直爽,本性不坏。可是我在想我是什么身份呢?象个**似的整日帮别人做些傻事。每天赶集似的写个不停,写出来的东西一点质量都没有,我自己都好火,举个例来说,她会完全无视我手上两个未写的病历和首程,而把第三份病历丢来让我写----这些情况很难改观,因为她是我的上级而且她的心根本不在科室,(要不是医院不放,她早就不上班了)
我该如何对待这个样的事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