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7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教关于主治医师成绩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听一个前辈说,主治医师考试4门通过后,成绩有效2年。2年内如果职称英语和职称计算机考试没有通过的话,主治医师考试成绩作废,又得重考!!!有没有这样的规定啊!!我四川的 知道的说一下!!!!!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20 20:4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21 11:3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aobi2500 于 2011-9-22 17:07 编辑

没听说
只要主治成绩合格
啥时候计算机 外语都合格了且在有效期内

就可以发证

河北省除非你满足***条件 否则没有计算机外语合格证 别想领中极证
4
发表于 2011-9-21 11:39 | 只看该作者
主治医师考试通过就发中级证书给你,英语和计算机,科技知识是人事局聘用你为中级职称时才用,考过就得发证,发证跟聘用是另外一回事
5
发表于 2011-9-22 11:0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这样认为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1-9-22 12: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11-9-22 14:35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9-22 21:3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这回事的,只要是你在晋升主治之前通过了计算机和英语的职称考试的话,那么在你晋升主治的时候都是有效地!

除非你要晋升副高了,那么就又要重新考了啊!
9
发表于 2011-9-23 00:39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合格发给你的是***,是永远有效的。外语和计算机是聘用时需要的,各地规定也不完全相同
10
发表于 2011-9-30 00:1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同意!!主治医师考试通过就发中级证书给你,英语和计算机,科技知识是人事局聘用你为中级职称时才用,考过就得发证,发证跟聘用是另外一回事
11
发表于 2011-9-30 06:3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