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6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我妈吃银杏胶囊后来月经,两者有关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人是我妈,57岁了,体检的时候心电图报告V1-V5 ST-T改变,有两次剧烈活动后出现心前区闷痛,乙肝两对半第4、5阳性,不过肝功能、病毒定量都是正常的,没有其他疾病史,后来我给她买了那种银杏软胶囊,保健品那种的,吃了大概一个月吧,停了5、6年的月经来了,这两者有关系吗。。。?
求助各位老师,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20 08:50 | 只看该作者
银杏软胶囊的具体成分是什么???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最好带你妈去妇科检查下,先排除病变,再考虑其他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20 19:43 | 只看该作者
要排除妇科肿瘤
4
发表于 2011-9-21 08:13 | 只看该作者
肿瘤的可能性较大。还是先查查,排除妇科病变
5
发表于 2011-9-21 11:4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排除有无其它妇科的器质性病变!
6
发表于 2011-9-24 10:48 | 只看该作者
保健品会害死人的小心小心
7
发表于 2011-9-28 13:45 | 只看该作者
肿瘤的可能性较大 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