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回复 回来孩子直喊妈妈为阿姨。 lyszyyy 发表于 2012-8-22 14:1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孩子能自己带尽量还是自己带好,如果自己带不了,尽量和孩子多接触,这样和孩子不生分,打骂也方便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2-8-22 12:3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太正常了,你可要小心,她去了一个月。 lyszyyy 发表于 2012-8-22 16:2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nitpintu_副本.jpg (74.8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2-9-27 17:18 上传
回复 就是呀,这样很好。 lyszyyy 发表于 2012-8-23 06:3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儿女版.bmp (63.1 KB, 下载次数: 0)
2012-9-29 13:53 上传
这个问题有待探讨啊,我有一个同事就是,从孩子一生下来,就安排几点吃饭,几点睡觉,等等,结果还不错。
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49.64 KB, 下载次数: 0)
2013-2-8 16:57 上传
1.jpg (121.56 KB, 下载次数: 0)
2013-2-8 23:50 上传
祝意深深深几许
您我好运心相连
合奏琴瑟芳华好
家庭美满共团圆
欢颜笑语大家乐
乐观豁达赚大钱
蛇舞芳华知音在
年华美好过新年
吉利一生伴君行
祥和如意一生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