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yszy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儿子的涂鸦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12-8-22 12:34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175# lyszyyy


    孩子能自己带尽量还是自己带好,如果自己带不了,尽量和孩子多接触,这样和孩子不生分,打骂也方便
182
发表于 2012-8-22 14:18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181# 狗剩1977


    就是,主要是不生分,我的一位同事,小孩子放到乡下让奶奶带,俩人可是比我舒服多了,回来孩子直喊妈妈为阿姨。
183
发表于 2012-8-22 15:26 | 只看该作者
184
发表于 2012-8-22 15:28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孩子能自己带尽量还是自己带好,如果自己带不了,尽量和孩子多接触,这样和孩子不生分,打骂也方便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2-8-22 12:34


嗯,确实方便
因为孩子被骂也方便
昨天因为带着禾苗玩冲天火箭,自己玩的忘形了,禾苗自己去广场外找姥姥要水喝
结果。。。。。。当然是我被骂啦
185
发表于 2012-8-22 16:24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183# 7650


    太正常了,你可要小心,她去了一个月。
186
发表于 2012-8-22 20:22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太正常了,你可要小心,她去了一个月。
lyszyyy 发表于 2012-8-22 16:24


没事,我最多是一天见不到禾苗同鞋
他除了晚上不跟我回家睡觉
平时都很喜欢跟我一块玩的
187
发表于 2012-8-23 06:31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186# 7650


   就是呀,这样很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7650+1情人节快乐
收到1朵
188
发表于 2012-8-23 09:10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中国的情人节到了,祝今天过的开心快乐
一定要把图发上来给俺们欣赏啊
189
发表于 2012-8-23 14:25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lyszyyy 一家人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190
发表于 2012-9-27 17:18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191
发表于 2012-9-28 10:00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就是呀,这样很好。
lyszyyy 发表于 2012-8-23 06:31


提前祝你中秋快乐,十一快乐
带着孩子开心的玩,开心的乐,开心的吃
192
发表于 2012-9-29 13:54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代表家有儿女版全体成员祝:lyszyy版主及全家人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193
发表于 2012-10-7 02:49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感谢各位斑斑们,最近孩子由于上了一年级,和小朋友玩的多了,也玩野了,有时候晚上10点多才回家,中午都1点多才回家吃饭。他居然说,要不就不下楼玩,要玩就和小朋友一起走。他爸爸放任,让孩子自己掌握时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4
发表于 2012-10-7 09:46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193# lyszyyy


    LY版这么辛苦啊,半夜两点钟发的帖,现在还在线,一定要注意休息。
195
发表于 2012-10-9 02:24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孩子今天上学第一天,他爸爸回老家,今早回来晚了,没有时间送孩子,我也送晚了,气的不行,简直是气死我了呀。水壶还放在他爸爸的车上,一上午也没有喝水,下午居然喝了整整一水壶。
196
发表于 2012-10-9 11:46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195# lyszyyy


    孩子学校里没有{MOD}水吗?我们这还专门交了水费呢,是给孩子喝的饮用水费,不包括在伙食费里面的。
不过,还是给孩子带着水比较放心。
197
发表于 2012-10-9 11:52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196# dym0806


   小学一年级,没有开水,还是自己带的放心。上午一壶,下午一壶,中午接回家吃饭。
198
发表于 2012-10-12 15:22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193# lyszyyy


    完全让孩子自己掌握时间,这要孩子有足够的自律性啊,你们怎么培养孩子的时间观念的?有好的方法教教我。
199
发表于 2012-10-13 11:50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198# ngf1978


   这个问题有待探讨啊,我有一个同事就是,从孩子一生下来,就安排几点吃饭,几点睡觉,等等,结果还不错。
200
发表于 2012-10-23 08:47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这个问题有待探讨啊,我有一个同事就是,从孩子一生下来,就安排几点吃饭,几点睡觉,等等,结果还不错。

这个问题真有待探讨啊,孩子得要他有点自己的时间观念。
201
发表于 2012-10-28 20:52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真是多才多艺 羡慕。。。
202
发表于 2012-10-28 22:31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真好看,不错,赞一个。
203
发表于 2012-12-5 22:37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过来踩踩,lyszyyy 家里都有灰尘了也不来看看。
204
发表于 2013-1-1 10:01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家有儿女版祝福你及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5
发表于 2013-2-8 11:36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蛋蛋全家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6
发表于 2013-2-8 16:57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207
发表于 2013-2-8 23:50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208
发表于 2013-2-10 02:34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意深深深几许

我好运心相连

奏琴瑟芳华好

庭美满共团圆

颜笑语大家乐

观豁达赚大钱

舞芳华知音在

华美好过新年

利一生伴君行

和如意一生缘

209
发表于 2013-3-30 01:26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一直忙,瞎忙。
昨天中午,孩子爸爸去接,到那里找不到儿子,怎么回事?问班主任,说有几个在操场站岗的,原因是站队没有好好的站,当时就和爸爸说了,因为什么挨罚;下午回来我又问了一遍,孩子的回答是一模一样,与他爸爸讲的居然一字都不差,说明孩子是对的,我告诉他,站队时要向前走,让老师看到你,那样老师就能知道这样的事情不怪你,你是对的,老师罚错了。没有好好的站队,是因为他前面的一个孩子排队走的时候,一开始不走,等队伍走老远了,他在走,孩子当然赶不上,只能跑。这样一来,肯定有问题了。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10
发表于 2013-3-30 10:25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涂鸦

回复 209# lyszyyy


    这样不经意的被误解,人总要经历几次,也许长大后都不会忘记,不过那时候也就一笑而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