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985|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2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ezhifu 于 2011-9-14 22:46 编辑

大家好啊~~到医院说偶得了荨麻疹~到皮肤病医院说是感染性荨麻疹,也去过很多诊所,但是都开西药,但是一停药又发作起来。也验过血!到底是得了什么呢?自己也去开了中药吃(苍耳子、徐长卿、秦艽各lOg,黄芩9g,白鲜皮6g,荆芥12g,蝉蜕6g,苦参9g,当归12g,生地黄12g,桂枝12g,大枣3枚,甘草3g)。但感觉效果不怎么明显!具体是偶是剖腹产的~喂奶,在孩子出生以后六个月开始的时候得了荨麻疹。吃过氯雷他定,扑尔敏刚开始都有点效果。一停药又发作起来。到现在都快6个月了。。感觉越来越严重了。一发作就感觉全身有点热。嘴巴、脚掌经常会肿起来,有风团。好了以后又恢复了。最近在经常傍晚的时候发作。工作的地点是办公室的,经常开空调。很少运动。经常加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14 22: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是慢性荨麻疹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14 22:3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是慢性荨麻疹,已经6个月
4
发表于 2011-9-14 22:4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要怎么治疗啊。。。痛苦死了。。看那个验血的是不是感染性荨麻疹??
5
发表于 2011-9-15 09:5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没人发表意见啊。。
6
发表于 2011-9-15 10:4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哪来什么感染性荨麻疹!
除了吃药,还要做免疫调节治疗,西药一般有卡介菌素、胸腺肽等,有条件话可以检查一下过敏源;中医辨证产后瘙痒多是血虚风燥,你找个有经验的中医皮肤科帮你调理一下。
7
发表于 2011-9-15 11:0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荨麻疹是体内的毒气,湿气排不出来,你的中药开的量小,药草也少,要想断根这病,必须承受体表排毒之苦,我的荨麻治好了,用我的方法加我祖上的药方,具体看深圳北大胡小平医生的网,不懂可以在那里注册,找我。很多用我方法的朋友,都可以乱吃东西了。
8
发表于 2011-9-15 11:0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鄙视楼上的广告帖
慢性荨麻疹治疗疗程一定要长,可以找当地的专业的皮肤科医生,要有耐心。
9
发表于 2011-9-15 11:1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好多慢性荨麻疹的病人坚持吃了几个月我开的药,最后都完全康复了,
10
发表于 2011-9-15 11:1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楼上你好啊 有什么偏方?
11
发表于 2011-9-15 11:1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回复 11# 黄秋生


    吃过太多药了。。中药也吃了好多。。就是没见好点。。。死了心都有了
12
发表于 2011-9-15 11: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好的皮肤科医生真的不是太多。你越急越容易受骗。
13
发表于 2011-9-15 11:4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没什么偏方,就是常规治疗,H1、H2
有的加些中药或中成药,
还有咪唑斯叮配合雷尼替丁用一段时间,效果挺好的。
14
发表于 2011-9-15 12: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西药不能治慢性荨麻。只有中药才能断根治,能开出这种药的医生很少。我是曾经是荨麻病人,现在对这病应该比专家还了解。药有没能效果,病人服后见效果才算好。重申一次,我是曾经是荨麻病人。
15
发表于 2011-9-15 12:5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H1、H2
治不了这病,除非体质很好的,得的时间不长可以治好
16
发表于 2011-9-15 13: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看电影不少,但从没觉得自己演技会好过梁朝伟。
17
发表于 2011-9-15 15:4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哪来什么感染性荨麻疹!
除了吃药,还要做免疫调节治疗,西药一般有卡介菌素、胸腺肽等,有条件话可以检查一下过敏源;中医辨证产后瘙痒多是血虚风燥,你找个有经验的中医皮肤科帮你调理一下。
18
发表于 2011-9-15 17:0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抗感染抗组胺免疫调节结合中药当归饮子
19
发表于 2011-9-15 21: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皮肤科往往是重诊断轻治疗,提起诊断头头是道,乐此不疲,说起治疗都松了劲了。个别有经验的也不愿公布自己的心血。姑且说一下我自己的治疗经验吧。
针对你这种大面积的荨麻疹,处理如下:
西替利嗪1片,.卢丁4片,Bid
酮替酚1片,多塞平1片,每晚一次
中药:桂枝12,白芍12,甘草15,麻黄6,当归15,熟地15,川芎6,黄芪20,生姜8片,茯苓15,藓皮30.(方义为养血祛风,调和营卫,因为病得之于产后血虚,风邪外侵,因肿势较大所以加了些利水祛湿药)
照方服二三天自会明显减轻,治愈则需服十来剂。服药期间不宜哺乳。
20
发表于 2011-9-18 22:0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谢谢楼上几位了。。
21
发表于 2011-9-18 22:4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皮肤科往往是重诊断轻治疗,提起诊断头头是道,乐此不疲,说起治疗都松了劲了。个别有经验的也不愿公布自己的心血。姑且说一下我自己的治疗经验吧。
针对你这种大面积的荨麻疹,处理如下:
西替利嗪1片,.卢丁4片,Bid
酮替酚1片,多塞平1片,每晚一次
中药:桂枝12,白芍12,甘草15,麻黄6,当归15,熟地15,川芎6,黄芪20,生姜8片,茯苓15,藓皮30.(方义为养血祛风,调和营卫,因为病得之于产后血虚,风邪外侵,因肿势较大所以加了些利水祛湿药)
照方服二三天自会明显减轻,治愈则需服十来剂。服药期间不宜哺乳。这个方法我支持
22
发表于 2011-11-9 22:3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你好楼上的朋友,你说的是口服的中药吗!谢谢!
23
发表于 2011-11-10 10:5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了!!得了慢性荨麻疹?要怎么治疗啊。。

建议查一下过敏原和血常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