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护理版块各位中秋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2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转了几个板块,发现就是护理版块没有中秋祝福的帖子!
        好专业的版块啊,在线500多人都在谈论专业!特别佩服各位护士,各位辛苦了,没有你们的辛苦劳动,医生的工作是开展不下去的:没有你们的真情关心,患者是不会那么容易康复的,今天是中秋了,各位休息休息吧。老婆也是护士,这些话我也对她说说。
        也许我的祝福太晚了,也许和上一个发在护理版块的帖子一样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但这至少是我的真心一小片。

9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2我虽然来晚了,但我还是要说谢谢您。
  • yjb5200120+2感谢N版支持!
  • 雅格+5仲秋快乐
收到9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12 23: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来个绑定的啦,祝愿楼主和各位爱友们节日快乐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13 14:21 | 只看该作者
N版真是细心,爱吾妻及人之妻,因为爱人是护士,连护理版都来爱护。
嫁给N版真是幸福。
4
发表于 2011-9-13 14:3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N版对护理版的关注,没有***发祝福帖,是晓雪我的失职。

在此,晓雪忠心祝福各位兄弟姐妹们:“每天都开心快乐!”
5
发表于 2011-9-13 14:33 | 只看该作者


或许以前出现这样的情况,但以后晓雪会注意减少这种情况,并尽量不让这种事再发生。
6
发表于 2011-9-14 1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yjb5200120

"爱吾妻及人之妻",有歧义啊,我会被误会爱其他人的妻,哈哈~
7
发表于 2011-9-14 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晓雪


    我的帖子没有专业性,可以不必关注。
    相信您的管理水平和勤奋程度,祝福护理版块越来越专业、繁荣。
8
发表于 2011-9-14 2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ngf1978
不会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爱的含义很广泛吗,并不局限于异性朋友,而是可以扩展出来爱整个世界、自然万物,这种爱就是:大爱,博爱,您是博爱,在墨家学说里为兼爱之意,即爱无等差,对众生皆持对等的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11-9-14 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yjb5200120


    您说的很对,这种博爱就是我们医务人员应该具有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