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433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tonyway 于 2011-9-9 17:33 编辑
哥改行了,你还在等什么 学医5年,行医3年。总结一个字,累。身体累倒是小事,主要是心累。付出跟回报根本就不成正比。
本人目前行医的目的不是救死扶伤,而已以救死扶伤为手段赚钱。发现想发财真的很难。
再加上现在药品市场混乱,对用药安全没有保障。只怕他日,有所闪失,赔了血本,断了前程,被迫改行,晚矣~!
如今下定决心弃医从商。待有朝一日,锦衣玉食。再用其所长,舍药济世。阿门。
我知道现在行医的你们,也想改行,只是缺乏改变现状的勇气而已。 |
这是拈花一萧,在***上写的,我个人认为写的极好,干医疗行业,不是身体累,是心太累了,我自己干了10年临床
前五年都没什么感觉,初生牛犊不怕虎,什么药都敢用,什么方都敢配,效果还是相当的好,后五年,我当初的那种虎
精神已不复从在啦,为什么呢?经历的太多,感触的太深,现在我已停业,休息不干医疗行业啦,身心也得到了极大的
恢复,医疗的收入不错,因为我们是干个体的,比一般上班工资要高很多,很多人说干一行,悟一行,这辈子就非得干这个啦
丢啦他我们干嘛去呢?我个人不是那样认为,360行,行行处状元,就看你用不用心去干啦,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我还是爱在
爱爱医里面与爱友们共同探讨,,这可能是个情结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