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5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tonyway 于 2011-9-9 17:33 编辑

哥改行了,你还在等什么
学医5年,行医3年。总结一个字,累。身体累倒是小事,主要是心累。付出跟回报根本就不成正比。
本人目前行医的目的不是救死扶伤,而已以救死扶伤为手段赚钱。发现想发财真的很难。

再加上现在药品市场混乱,对用药安全没有保障。只怕他日,有所闪失,赔了血本,断了前程,被迫改行,晚矣~!

如今下定决心弃医从商。待有朝一日,锦衣玉食。再用其所长,舍药济世。阿门。

我知道现在行医的你们,也想改行,只是缺乏改变现状的勇气而已。



这是拈花一萧,在***上写的,我个人认为写的极好,干医疗行业,不是身体累,是心太累了,我自己干了10年临床
前五年都没什么感觉,初生牛犊不怕虎,什么药都敢用,什么方都敢配,效果还是相当的好,后五年,我当初的那种虎
精神已不复从在啦,为什么呢?经历的太多,感触的太深,现在我已停业,休息不干医疗行业啦,身心也得到了极大的
恢复,医疗的收入不错,因为我们是干个体的,比一般上班工资要高很多,很多人说干一行,悟一行,这辈子就非得干这个啦
丢啦他我们干嘛去呢?我个人不是那样认为,360行,行行处状元,就看你用不用心去干啦,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我还是爱在
爱爱医里面与爱友们共同探讨,,这可能是个情结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9 22:58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没有勇气,只能要理想中改行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9 23:29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那行都一样,在这样的社会,都不好混
4
发表于 2011-9-10 14:53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什么生意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
5
发表于 2011-9-10 15:12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我在自学市场营销专业。现在开了一家小型服装加工厂,虽然整天忙忙碌碌但感觉比以前轻松多了。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6
发表于 2011-9-10 15:30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佩服大哥的勇气!
可惜不是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选择——各个有本难念的经
不过还是替大哥感到开心,毕竟转型成功……都是为了吃口饭,
鞋子穿在脚上,舒不舒服,自己清楚。
风指引你的方向,我们的祖先在护佑着你!
7
发表于 2011-9-10 17:22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佩服大哥的勇气!
8
发表于 2011-9-20 08:41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请大哥给小弟也指条明路吧。。。
9
发表于 2011-9-21 19:59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我除了这个,真不知会做什么?只能做下去。有了钱就退休
10
发表于 2011-9-22 14:50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大家要想的给自己的爱人找个合适的事业做,帮她干起来后自己就可以完全抽身了,我回头把我的店发个信息上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11
发表于 2011-9-22 15:25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我也向该行,但不知道做什么
12
发表于 2011-9-22 16:42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我正打算把我的诊所转让!广告已经等了一期了!很多人打电话问价钱,有几个有意向的。真不干这个了!
13
发表于 2011-9-22 17:06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我只能说可惜了,我也干了20余年,也有楼主这种心情,但是我没有勇气去面对一切。
14
发表于 2011-9-24 11:42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我也想改行,但不知道给入哪行。
15
发表于 2012-3-29 14:26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现在里外受气,钱上面要的多,病号不好应付。
16
发表于 2012-3-29 14:38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和大家一样,烦心。一脚门里一脚门外,左手鸡肋右手白开水。等待医改结果,随时会跳出。
17
发表于 2012-3-29 21:26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做自己想做的喜欢做的就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18
发表于 2012-3-29 21:32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贵在坚持,发财不是一朝一夕【但我还是离开了】

回复 1# tonyway


   缺乏勇气 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