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试资源]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腹部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最有价值的处理原则是(_)
A 补充液体
B给予镇静计
C使用血管活性物质
D控制感染
E及时手术探查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9 14:04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边纠正休克边急诊手术!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9 14:12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我也选择这个,答案选D是不是错了。。。。
4
发表于 2011-9-9 14:14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AAAAAAAAA应该是先抗休克,急补液体,然后再说其他
5
发表于 2011-9-9 14:35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回复 4# baiyun321


    不是最主要的治疗边补液抗休克同时手术??
6
发表于 2011-9-9 14:39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我觉得最首要是补液抗休克,最有价值是剖腹探查。
7
发表于 2011-9-9 14:40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回复 6# chuan0917


    赞同,,
8
发表于 2011-9-9 14:41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好久没见楼主发帖了,楼主加油!
感觉还是选E的好,答案应该有误
9
发表于 2011-9-9 14:45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回复 8# frj502


    感觉是的。我也选得E,也觉得答案错了。
10
发表于 2011-9-9 15:08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回复 3# snakehero


    腹腔内出血,考虑实质脏器破裂,空腔脏器是腹膜炎!
答案肯定错了!
11
发表于 2011-9-9 15:08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回复 3# snakehero


    腹腔内出血,考虑实质脏器破裂,空腔脏器是腹膜炎!
答案肯定错了!
12
发表于 2011-9-9 17:25 | 只看该作者

试题探研----外伤伴有内出血休克

回复 11# 大唐乞丐

恩,支持大唐,,我也觉得是答案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