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何去何从?我的专业我的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2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本科毕业,拿到了中医师证书。有特色治疗 头晕头痛,腰痛类的疾病几乎都是立竿见影。而且对中风后遗症和小儿脑瘫都有一套针灸和康复训练方法。对于内科病,感冒发烧,腹泻什么的,针灸配合中西药物也能行。按说还算有点得吧。。
但是,而今面临找工作的当口,却又犹豫了。。应该做疼痛专科单干的,这样能来钱快,可是自己胆子不够粗,怕万一自己疏忽,碰到个内科腹痛引起腰痛或者脑出血期头痛的,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给漏诊误诊了,赔了自己的名誉和信誉不说,万一耽误病人一条命更扯不清。也许也是怪自己经验问题吧,说实话医生越做,越胆小。又常年接触的是这类慢性疼痛类的,谈到临床应变就底气不足。。。那找个综合类的医院吧,三级医院就不谈。现在连2级医院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进去难啊。社区?刚投了几个简历,似乎连社区的都看不上!
  其实心中一直有个梦想的,能够把针灸和康复训练好好结合起来,让那些因为疼痛,瘫痪而不得不被照顾的人有更好的生活质量,接受更快的康复疗程。而且自己自学医以来一直在努力完善自己的水平。。而今,我却连一个发挥的地方都没有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7 20:5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走自己的路

你有医师证和执业许可证吗?有,可以自己开设个康复理疗的,完全可以自己从业,请问你是什么地方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10 19:31 | 只看该作者
跟楼主命运一样,考出医师证连个乡村医生都不让你干。我也很多偏瘫,慢性病的治疗经验。我要干黑的,逼得没办法了
4
发表于 2011-9-11 17:17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有意来我处发展吗?有个理疗室在等着你。
5
发表于 2011-9-27 11:3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天涯还有同命人。。。我在找工作。。如果不理想,只有狠心下来自己做一个了。。。管它黑还是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