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3-1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本科毕业,拿到了中医师证书。有特色治疗 头晕头痛,腰痛类的疾病几乎都是立竿见影。而且对中风后遗症和小儿脑瘫都有一套针灸和康复训练方法。对于内科病,感冒发烧,腹泻什么的,针灸配合中西药物也能行。按说还算有点得吧。。
但是,而今面临找工作的当口,却又犹豫了。。应该做疼痛专科单干的,这样能来钱快,可是自己胆子不够粗,怕万一自己疏忽,碰到个内科腹痛引起腰痛或者脑出血期头痛的,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给漏诊误诊了,赔了自己的名誉和信誉不说,万一耽误病人一条命更扯不清。也许也是怪自己经验问题吧,说实话医生越做,越胆小。又常年接触的是这类慢性疼痛类的,谈到临床应变就底气不足。。。那找个综合类的医院吧,三级医院就不谈。现在连2级医院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进去难啊。社区?刚投了几个简历,似乎连社区的都看不上!
其实心中一直有个梦想的,能够把针灸和康复训练好好结合起来,让那些因为疼痛,瘫痪而不得不被照顾的人有更好的生活质量,接受更快的康复疗程。而且自己自学医以来一直在努力完善自己的水平。。而今,我却连一个发挥的地方都没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