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3-6-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26岁,继发不孕3年
3年前孕50+难免流产,行清宫术。后一直未孕。丈夫**检查正常。一年前外院进行输卵管通液检查提示畅通,超声检查子宫附件无异常。自测基础体温及排卵试纸3月,体温呈双向,但上升缓慢,排卵试纸阳转阴后近两日逐渐上升,且温差幅度小于0.3摄氏度,行经后3天左右体温下降。
月经周期28--38天,经期3--5天,经量中等,不痛经,但有经前胸部胀痛。
既往病史无特殊。
妇检未查及异常,白带常规检查正常。
经后9天,阴超检查右侧最大卵泡6mm,
11天9*10mm
13天13*12mm, 测排卵试纸弱阳性
14日查右侧优势卵泡消失,再测试纸弱阳性
患者这是什么状况?为何卵泡不及17mm就排了,试纸还是弱阳性?以往自己检测体温情况又如何解释?如果没有正常排卵,下一步该怎么办?还应进行哪些检查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