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8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07年考的乡村医生证,成绩合格,一直没注册,现在还能否注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07年考的乡村医生,成绩合格,一直没有注册,现在还能否注册,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31 13:54 | 只看该作者
那得问问你那的卫生局了,不行就再考或者是施舍一些银子给他们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31 13:54 | 只看该作者
那得问问你那的卫生局了,不行就再考或者是施舍一些银子给他们
4
发表于 2011-8-31 14:26 | 只看该作者
那得问问你那的卫生局了,不行就再考或者是施舍一些银子给他
5
发表于 2011-8-31 16:2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啊啊啊
6
发表于 2011-8-31 21:3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但需要考核合格证明。
7
发表于 2011-8-31 21: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具体咨询当地卫生局呀,每个地方时不一样的
8
发表于 2011-9-1 12:11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用?
9
发表于 2011-9-1 13:57 | 只看该作者
乡村医生证还注什么册啊?跟你们卫协会的领导打个招呼就行了啊。他们帮你搞定。当然要花点银子。
10
发表于 2011-9-7 17:3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加入乡医不是要有助理医师以上才可以吗?楼主以前加入卫协吗?
11
发表于 2011-9-7 18:23 | 只看该作者
需要打点一下
因为乡医也是2年以考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