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939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4-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妇科检查支原体(解脲支原体)阳性,人型支原体阴性。药敏结果:氧氟沙星和诺氟沙星阳性。余为阴性。衣原体阴性,白带常规正常,抽血查TORCH阴性,**镜B超正常。妇科常规检查右侧附件炎,压痛。医生开了克拉霉素,吃了2天就耳朵痛,应该是耳毒性的副作用,还开了洗剂和塞药,都是消炎类的。请问还有具体的其他方法吗?单靠消炎就行了吗?要治疗多久?男方需用些什么药?25岁,准备下半年怀孕,请教各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