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0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右侧附件区:很像畸胎瘤(有手术结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林文洁 于 2011-8-24 11:54 编辑

病人强调是左下腹部酸胀疼痛,左侧附件区谈及椭圆形暗区,考虑左侧附件囊肿。下图是右附件区的:畸胎瘤?虚心请教,欢迎探讨。


我给的诊断意见是:
右附件区囊性占位性改变,性质待排,请结合临床。


有手术结果,欢迎大家探讨。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22 11:57 | 只看该作者
脂液分层征,支持畸胎瘤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22 14:24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的分层,应该是畸胎瘤吧
4
发表于 2011-8-24 11:56 | 只看该作者
手术结果出来了。楼上的都诊断错了。
5
发表于 2011-8-24 18:11 | 只看该作者
哦,那是什么,单看图就是畸胎瘤。期待结果
6
发表于 2011-8-24 18:30 | 只看该作者
单从图上看,畸胎瘤应该不错呀
7
发表于 2011-8-24 18:39 | 只看该作者
手术结果是卵巢囊肿,壁厚。
8
发表于 2011-8-27 23:54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学习了,谢谢啊
9
发表于 2011-8-28 12:48 | 只看该作者
啊  那我也错了 我看见类似的图形  是这样下的,附件区混和回声(畸胎瘤?),请结合临床随访。以后一定多加小心,谢谢你们的讲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