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2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患者:大夫,您给我用的什么药?
医生:古拉定,降酶的
患者:哦,叫什么不好,叫狗拉腚!
2.医生:你现在是大三阳,需要治疗,转成小三阳,但很难
患者:奥,那您给开药吧
拿着处方,边走边嘀咕,什么大山羊、小山羊的,来趟医院俺成羊了....
呵呵,我是不是有点不务正业了,这里太冷清了,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以后我会发些专业的帖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