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2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医生和患者:谐音趣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4-20 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患者:大夫,您给我用的什么药?
   医生:古拉定,降酶的
   患者:哦,叫什么不好,叫狗拉腚!
2.医生:你现在是大三阳,需要治疗,转成小三阳,但很难
   患者:奥,那您给开药吧
           拿着处方,边走边嘀咕,什么大山羊、小山羊的,来趟医院俺成羊了....
  呵呵,我是不是有点不务正业了,这里太冷清了,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以后我会发些专业的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4-4-20 22:04 | 只看该作者
对,欢迎轻松的旋律,医生护士们在医院已经够累了
到这里来能轻松轻松那很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4-4-21 19:39 | 只看该作者
一位护士看到她的病人在偷偷的喝酒
于是过去劝慰病人说:"小心肝!"
病人看了她一眼
温柔的说:"小宝贝!"
4
发表于 2004-12-3 15:49 | 只看该作者
精神病院里,有两位在交谈:“我的小说怎么样?”“不错,就是出场人数太多。”此时护士冲他们嚷道:“嘿,你们俩快把电话簿放回去。”

[ Last edited by feng702003 on 2004-12-5 at 07:31 PM ]
5
发表于 2004-12-13 22:38 | 只看该作者
有意思,顶一下!!!
6
发表于 2008-3-17 10: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和患者交谈时是要把专业术语解释清楚,以免误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