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88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大家觉得执业药师考试哪门最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engyao20161 于 2011-8-14 23:21 编辑

各位考过的 没考过的 和即将参加考试的,大家觉得执业药师开始哪门最难,发表自己的看法,分享你的经验,供大家参考和学习。



斑竹,我发了之后发现之前有这样一个帖子,但是我不会删除,悲剧了,您帮我删掉??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14 18:16 | 只看该作者
药一难,药二也不简单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14 21:2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药二最难,非药学专业的自学起来很吃力的
4
发表于 2011-8-14 23:15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个药学专业的咋也觉得这么难呢,╮(╯▽╰)╭
5
发表于 2011-8-22 18: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药二难
6
发表于 2011-8-24 21:11 | 只看该作者
中药化学听说挺难得
7
发表于 2011-8-25 10:43 | 只看该作者
对非专业的人来说,药二难些吧
8
发表于 2011-9-7 1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zengyao20161

药二的难一些吧,我还没看呢,不知道从哪里先看,郁闷
9
发表于 2011-9-18 21:0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考一个药师证,不管怎样,试一下再说。
10
发表于 2011-9-18 21:37 | 只看该作者
药二最难,非药学专业的自学起来很吃力的
11
发表于 2011-10-3 22:38 | 只看该作者
药二难呀,,很难!
12
发表于 2016-12-21 20:48 | 只看该作者
药一、药二都难 ,综合及法规还好。
13
发表于 2017-1-4 14:41 | 只看该作者
药二只考了76分 四门里的最低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