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4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尿道炎,尿常规有白细包,药吃了1星期,现在尿道痒,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2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尿道炎,尿常规有白细包,药吃了1星期,现在尿道痒,请教各位专家。现在是什么情况 ? 晨尿还会灼痛。之后就减轻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5 08:43 | 只看该作者
请提供详细病史、症状及用药情况。建议提取尿道分泌物及前列腺液行常规及细菌学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制定治疗方案。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5 08:4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做支原体和衣原体的培养
4
发表于 2011-8-5 09:2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做尿细菌培养,还需详细病史
5
发表于 2011-8-9 00:40 | 只看该作者
尿道炎的症状,建议行尿道分泌物找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检查
6
发表于 2011-8-9 23:46 | 只看该作者
请提供详细病史、症状及用药情况。建议提取尿道分泌物及前列腺液行常规及细菌学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制定治疗方案。 可以多喝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