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2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0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4 20: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感觉做的还是挺好的,切了那么多处,保留皮桥很重要,以防**狭窄。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4 23: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有机会传几个环痔的视频~!!
4
发表于 2011-8-5 10: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留皮桥处,术前看着并不肿,术后均有点红肿,考虑是否术中是否有不 必要夹持.术后应注意大便,干不易解或次数过多可能都会加重水肿
5
发表于 2011-8-5 12:4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谢谢老师指点,术中使用电刀止血,造成皮桥间水肿。下次注意。
6
发表于 2011-8-18 08:3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做的很好,皮桥分布保留的很不错,切口也较小!值得学习!
7
发表于 2011-8-18 09:4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回复 1# wjlwxd

fenxiang
8
发表于 2011-8-19 07:0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手术用电刀可减少术后水肿,使操作简单,缩短手术时间。手术做得挺漂亮的。
9
发表于 2011-8-20 13: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个人觉得尽量切口对称为好,这样**括约肌受力更均匀,这样不太可能至切口皮赘,有利于保持**美观。
10
发表于 2011-8-21 12:1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呵呵,不错
11
发表于 2011-8-23 15: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我是学习的
12
发表于 2011-8-23 18:5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1点,5点皮桥肿没有
13
发表于 2011-8-24 22: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亚甲兰会不会用太多了呢?
14
发表于 2011-8-27 17: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的两例痔疮手术,谢谢大家拍砖。

手术是不错的,恢复也应该不错,但是术后的护理很重要,这种术后即出现明显的皮桥肿胀的病人,虽然用了亚甲蓝,术后痛苦仍比较大的(疼痛不是主要的,主要为下坠,憋胀)。好像亚甲蓝也用的多了一点的,警惕亚甲蓝的肾功能的影响,我们的原则应该是以最小的有效量,达到最大的效果的。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