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事热评] 你会不会用自己的工资和领导“沟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社会是不拿钱不会给你办事的,这是不是我说的,是**海那些人说的!
当医生也是一样,你想要工作好一点,进修久一点,收入高一点等等以前正常的要求现在在领导面前都是不正常的希望了,你要过正常的生活,就一定要用钱钱来和上面“沟通”,问题就来了,中国的医生的现状,是工资少,待遇不高,我们生活都成问题,如何有钱钱和上面沟通呢??再说我们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领导一口酒,没办法啊!
          大家如何办??想听一听大家的想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2 14:10 | 只看该作者
要么忍受,要么转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2 14:4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ngf1978 于 2011-8-2 14:54 编辑

送礼是有技巧的,送礼物不一定要高价钱的,比如新款的手机、电脑,不是很贵,可以送一个给领导的小孩。
我是不会干这样的事的。
4
发表于 2011-8-2 19:3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江湖啊!
5
发表于 2011-8-4 01:08 | 只看该作者
深有同感,我去年***进了一家卫生院,没送礼,吧我丢进药房,他大爷的,我考的事临床,别人有关系的就高临床,对我就说临床没岗位
6
发表于 2011-8-4 08: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靠的是技术说话,这样的方法不可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