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53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社会是不拿钱不会给你办事的,这是不是我说的,是**海那些人说的!
当医生也是一样,你想要工作好一点,进修久一点,收入高一点等等以前正常的要求现在在领导面前都是不正常的希望了,你要过正常的生活,就一定要用钱钱来和上面“沟通”,问题就来了,中国的医生的现状,是工资少,待遇不高,我们生活都成问题,如何有钱钱和上面沟通呢??再说我们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领导一口酒,没办法啊!
大家如何办??想听一听大家的想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