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7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初级并轨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版主
  现在执业医师与初级职称并轨后报考中级职称是看执业***的时间还是看医师证的时间.还有必要办理初级证没有.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4 13:3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问问,怎么没有人回答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4 19:0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其它地方是怎么样的~我们这只看了执业***,没有提初级医师证。
4
发表于 2005-8-12 00:09 | 只看该作者
早就考评合一了,以考代评,
5
发表于 2005-8-13 11:5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我很早就在该版面问过了.但是没有确切的回答.不知道大家那里是怎样的.我这里是,比如04年考过的执业医师,医师证是在第二年的八九月份才能拿到.而医师职称却要在05年10-11月份认定,我们这要在大概06年年底才能拿到.所以说如果按职称评定中级职称的话那要耽误两年多的时间.我想按常理应该按医师***书日期来作为评定年限.
6
发表于 2005-8-13 12:37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中级晋升是以***的日期做为报考时间依据。

这样说吧:
医师***代表的是职称(人事局签发),医师执业证代表的是执业资格(卫生局注册)。考评合并后,初级职称实行一证两用。医士和医师

而主治的晋升属于职称资格考试(人事局签发)。


edited by zinlen on 2005-8-16 at 10:41 PM
7
发表于 2005-9-7 09:34 | 只看该作者
据我所知有的地方是一证两用已经并,有的地方则还要参加住院医初级的考试。
发证时间慢的确是个头痛的问题,耽误很多时间
8
发表于 2005-9-9 09: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当你通过了执考,就会发一个资格认定的文让你到单位备案就行了~
9
发表于 2005-9-12 12:5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还是要认定的,我现在就在填表呢,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