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93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强的松片与**片的使用有什么讲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刚看到有人提出抗组胺药类各自适用症。对于口服的糖皮质激素使用,有没什么讲究,只知道强的松5mg与**0.75mg是等效。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28 15:09 | 只看该作者
我一般抗过敏用地米,其它的如疼痛用强的松,但也不绝对.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28 17:0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所言、、、
4
发表于 2011-7-28 17:15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7-28 20:2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感谢楼主
6
发表于 2011-7-28 21:03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副作用的强度不一样。
7
发表于 2011-7-29 00:5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5MG就=0.75MG   
想想效果就知道    首者效果好啦
8
发表于 2011-7-29 14:30 | 只看该作者
一次口服10mg强的松与1.5mg**,副作用有什么不同,效果有什么差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