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947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爸爸去年年底因为支气管扩张、肺大泡做了左肺全切,术后十多天胸腔感染,放了引流一直到现在,已经有半年多,每天还能引流出40-50ml,主管的大夫说要等到完全引流不出了才能考虑拔了引流,可是看这样子不知道要等多久啊,来问下各位,还有什么处理的办法吗?或者大家给推荐个能治这类病的医院,谢谢了。以前一直在麻醉板块转悠,第一次来心胸外科版,希望大家多多帮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