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楼主啊,化脓性扁桃体炎用静脉滴注青霉素类绝对是首选,但对于儿童和婴幼儿我就不这么用了,静脉滴注头孢呋 ... 纳言 发表于 2011-7-19 17:5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纳言 斑竹你用的头孢呋辛钠是哪个厂家的?前不久我接诊了一个11岁的小孩,诊断为化脓性扁桃体炎, ... xxf2108204 发表于 2011-7-19 22:5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经历的越多,心理越脆弱了……深有感触!每次给患者挂上液体!就像是在进行一场生死赌局! 听诊心律140,这 ... 小滨 发表于 2011-7-19 22:4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高热腹痛一般不用6542的,虽然可以解痉止痛,但伴随的腺体分泌减少会影响发汗,使体温进一步升高,一般小儿 ... vedrin 发表于 2011-7-19 16:1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体温升高和654-2有关,还有青霉素楼主还敢用,厉害呀! fwh123 发表于 2011-7-23 17:4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