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2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30 2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小弟不才。2001大专毕业。在当地小医院呆了2年。搞大内科的。后来待遇吃不消了[880一月。奖金50。消费太高]辞职了。2003年去了省3甲医院进修大内1年。后来继续进修呼吸内科1年。不说嚣张。能力是有点的。处理普通病人得心应手。危重病人也不慌不忙的。2004年12月我应聘了一家2甲医院。说好是搞呼吸内科的。后来因为ICU和内科都缺人。而ICU又是刚办的。医院大力支持。且内科主任和ICU主任矛盾很深。我就象只小羔羊一样被他们撕咬着。最后一方失败了。我违心地被按在了ICU上着本不属于我专长的班。初来咋道的我,面对外科昏迷病人和一大堆仪器很是郁闷。而且让我懊恼的是每个月要上10个通宵班。都是28小时的。一刻也不能休息的28小时。待遇是试用期3个月。550一月。3月后签合同850一月。奖金80%[一般是600左右]。
   大家认为我该辞职吗?我真的很苦恼。我刚下夜班。心情很糟糕。大家帮帮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30 21:07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当你想离职前为自己先找好出路
   当决定跳槽时,你就应该努力找好你的下一个工作了。这样做的好处在于,跳槽之后,你不必为找不到工作而烦恼,同时也免除了因为没有工作而忍饥挨饿、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危险。不过,要提醒你的是,在辞职前千万不要让你的上司知道,否则,个别心眼很坏的上司会故意找你的茬,给你小鞋穿,比如克扣你的工资等。
   当然,明人不做暗事,在你找到新工作后,你最好也提前两周通知医院。一方面让医院有足够的时间***新人,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做好你的交接工作。不要担心辞职总会招来医院的不满。一般情况下,医院都能接受员工另谋高就的事实,只要切实完成交接事宜,好聚好散,以后也许有再合作的机会。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叶边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10 10:52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谢谢2楼。我也受益了
4
发表于 2005-2-14 11:18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辞了.
5
发表于 2005-3-8 15:25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不会搞错吧 待遇那么低,我现在在温州的一个乡卫生院工作,一个月不算奖金也有1500左右,况且我们这里还缺人
6
发表于 2005-3-19 20:32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楼上啊~~~你的那个乡卫生院 在哪里啊 我快要毕业了
是5年本科 吃苦我不怕 可以的话介绍我过去呀
7
发表于 2005-3-22 00:06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杭州的待遇不会这么差吧!那医生还有啥干头啊?郁闷!
8
发表于 2005-3-26 12:36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在我们村卫生室这儿打杂的每月也有1000多
9
发表于 2005-3-26 20:21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浙江的工资高,工作好找吗
10
发表于 2005-3-28 22:30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不可能吧!进修了二年工资还这么低。
11
发表于 2005-10-31 23:45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靠,8楼的介绍我去打杂吧.
12
发表于 2005-11-1 19:41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这有什么?我以前的工作还只有300多呢!现在我辞职了,学汽车,相信在新的行业中能站得住。有转行的朋友多联系吧。
医学是我们毕生的事业,但不能成为谋生的职业,适当的时候我会重返医学事业的。
13
发表于 2005-11-2 19:33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我现在只希望有个工作!
14
发表于 2005-11-10 17:52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QQ;461819475
头像被屏蔽
15
发表于 2005-11-12 21:5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
发表于 2005-11-13 13:19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我是2004年本科毕业。领了十四个月300块固定酬劳,领了两个月的350+两百多的劳务费。还不是过来了 。今年我考执业375,相信能过。然后五百多要一直领到我拿证,你说我该不该走?我已经亿万个心想走了,但家在这里又不好走,我父母说从他们的工资里一个月给我补发一千块的工资,要我留在这里。郁闷啊 !真有先见之明的话我会建议他们干嘛就要我一个儿子啊 ,再多一个我就可以坚决走人了。
17
发表于 2005-11-14 21:34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这是真的,我在浙江温州,我以前对医学一点也不懂的(只是一个初中生),去一个卫生院打工,先主要是打杂,后学会了怎么**,从400-500-800-1200元(中间这四年,我去参加了成人中专函受于去年毕业),今年我参加了助理考试,也许会通过了,也许到时我会跳曹去!因为会有更高的工资的工作在等我呢!
18
发表于 2005-11-15 20:23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我是温医毕业的,不出意外的话明年能拿到执业医师证了.我去你那边行不?
19
发表于 2005-12-21 14:51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真实我该怎么办?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小娟你怎么打到工作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