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3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双脚自产后一直痒,晚上更是痒的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16 1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原来没有这样的事,但从产后就有这样的现象,双脚一直痒,每天晚上洗脚后就要挠上一阵子,直到抓的流点血,疼了就好了,持续2年了,冬天轻一些,夏天感觉重一些,可能白天一直忙吧,这个问题,或者说很正常,但到晚上痒得受不了。
本人是学西医临床专业的,达克宁用过,皮炎平也用过,华佗膏也用过-----收效甚微,在此求助中医皮肤科的朋友们,给支个招!
有鲜花相送!先谢过了!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18 22: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到1朵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18 22: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1-7-21 10:33 | 只看该作者

双脚自产后一直痒,晚上更是痒的很!!

好,用过之后,会给你消息的!
5
发表于 2011-7-27 18:21 | 只看该作者

双脚自产后一直痒,晚上更是痒的很!!

血虚生风。。。。。。。。。。
6
发表于 2011-8-3 10:16 | 只看该作者

双脚自产后一直痒,晚上更是痒的很!!

口服伊曲康唑 ,用珊瑚癣净泡脚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11-8-5 22:0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1-8-7 11:10 | 只看该作者

双脚自产后一直痒,晚上更是痒的很!!

去找中医针灸一下,在膈俞放血,血海,百虫窝等**
9
发表于 2011-8-8 10:44 | 只看该作者

双脚自产后一直痒,晚上更是痒的很!!

根据你的描述,足癣可能性大。可以试试外洗草药:苦参30g黄柏30g地肤子30g蛇床子30g白藓皮30g苍术25g当归25g赤芍25g夏枯草25g银花15g,外搽联苯苄唑乳膏,口服抗真菌药

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odany+7感谢提供帮助 ,高积分,送花香香~~
收到7朵
10
发表于 2011-10-9 09:56 | 只看该作者

双脚自产后一直痒,晚上更是痒的很!!

治风先治血,血行风自灭,请用补血的四物汤加驱风的,防风,羌活,各20G,5天见效,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wodany + 1 加分鼓励,期待你更好地表现

查看全部评分

11
发表于 2011-10-19 11:20 | 只看该作者

双脚自产后一直痒,晚上更是痒的很!!

回复 10# 杜增飞

用四物汤常规计量也许不会很好得快,是不是还可以加点阿胶呢?
12
发表于 2011-10-19 13:44 | 只看该作者

双脚自产后一直痒,晚上更是痒的很!!

可以,
用四物汤常规计量也许不会很好得快,是不是还可以加点阿胶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1: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