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7954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2-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原来没有这样的事,但从产后就有这样的现象,双脚一直痒,每天晚上洗脚后就要挠上一阵子,直到抓的流点血,疼了就好了,持续2年了,冬天轻一些,夏天感觉重一些,可能白天一直忙吧,这个问题,或者说很正常,但到晚上痒得受不了。
本人是学西医临床专业的,达克宁用过,皮炎平也用过,华佗膏也用过-----收效甚微,在此求助中医皮肤科的朋友们,给支个招!
有鲜花相送!先谢过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