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夜班护士辛苦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个人觉得还是不要睡觉比较稳妥,不出事最好,一旦出事,这就是问题的爆发点,现在的家属越来越难缠了!上夜班的护士白天尽量休息好,以保证夜班的质量!另外一个,医院也应该增大夜班费的指标!护士确实很辛苦! 神外护士长 发表于 2012-10-8 21:3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和护士长一起上过夜班,她没事儿就去值班室睡了,我坚守病房。哪怕是带着助理护士上夜班,我也不会睡,我觉得趴一下人的精神放松了,再起来做事情就会更觉得疲惫。搞笑的是这是个三甲医院,护士长夜查房的时候专抓夜班睡觉的护士报护理部,下周例会就通报批评! lixianghui 发表于 2012-10-15 14:4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