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希望各位能指点(围绝经期综合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来了个围绝经期综合征患者,47岁,头晕乏力、潮热、失眠多梦三月余,经期从5-7天缩短2-3天;心电图:窦性心动过缓58次/分,既往有胃炎病史。因本院为基层医院目前治疗有限及本人为内、儿科医生,现初步治疗以营养神经、护胃、补钙等治疗,睡前予安定。希望大家能指导治疗。缓解潮热症状的除了书上说的可乐定还有什么要吗?本院没有这药也没有调节内分泌药物。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7 22:35 | 只看该作者
最好能先进行女性激素水平测定,了解卵巢储备功能,排除服用女性激素的禁忌症,可以给服克龄蒙,每月21天,停药7天后下一疗程,可以连续使用,半年随访一次。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9 13:18 | 只看该作者
基层医院无法进行女性激素水平测定,也没有什么女性激素药物可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