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4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30 1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30 13:29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当然可以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6 15:21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这对医学生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怎么没人发帖???
医学人才日趋饱和,大家都不知道去哪混饭吃!
我觉得改不改行一是兴趣二是实力最重要的是魄力!!!!
茫茫前途,试问有几个人有此胆量把持自己未来?!
人生几何,想开了比什么都重要!
要是对自己每把握乖乖跟大家抢饭碗的好!!!
4
发表于 2005-2-15 13:11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当然可以三~!!
我们学校里有好多人出去后都不当医生,有些去做仪器生意,发了的也不少啊~!!
条条道路通罗马~!!
5
发表于 2005-2-16 12:04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当然,我相信能坐好一名医生的,就可以坐好其它任何职业。
前提是你要像做一名医生一样去做其它行业。
好像听说上海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曹可凡(春晚曾亮相)就是医学硕士毕业。
6
发表于 2005-3-15 12:51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我就是临床医学七年的,没打算做医生,收入太低
7
发表于 2005-5-5 19:32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学医不做医生,那浪费这么多年干什么啊/
8
发表于 2005-5-5 20:3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我的同学中毕业后就更换专业的太多了,360行,行行出状元。就看您自己的兴趣了。
9
发表于 2005-5-5 21:05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因为喜欢才去学习 这样才会热爱这份工作 以后对工作的投入也是不一样的
10
发表于 2005-5-6 11:22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应该考虑的是----不搞医我还能干什么?
11
发表于 2005-5-6 15:00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读大学的过程只是培养信心的过程,做其它也可以的!
12
发表于 2005-5-6 16:4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dad at 2005-5-6 11:22:
应该考虑的是----不搞医我还能干什么?

呵呵,是啊,我也想过这个问题,大学五年,当然大学里边学的还有为人处事的思维方式,但是,在这个对专业性要求很高的社会,我们还能做什么?
13
发表于 2005-5-7 01:30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你既然不想从医,何必当初呢?
14
发表于 2005-5-9 01:06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我感觉这个问题会打消学生对做医生的积极性啊!~!~
有的人说每个月的工资少!!~还是学的不够啊1~!~
如果学好了医生还是比较赚钱的!~!
3甲的医院哪个大夫是不想干了想转行的我还真没听过呢!~~!~!!~
在校的学生一定要好好学。。医生这个职业很受人敬佩的!~!~
15
发表于 2005-10-15 09:14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Originally posted by 乐园 at 2005-2-16 12:04:
当然,我相信能坐好一名医生的,就可以坐好其它任何职业。
前提是你要像做一名医生一样去做其它行业。
好像听说上海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曹可凡(春晚曾亮相)就是医学硕士毕业。




曹可凡就是和我一个学校的,不过像他这样的人毕竟是少数,听老师说,他在校期间就表现出了主持人的良好素质,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天赋的
16
发表于 2005-10-15 19:41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想法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吧,
当初,我们不都是坏着美好的想法上的大学吗,但是到最后就是有许多不同的结果
17
发表于 2006-1-11 12:08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想从医!只有努力!医生这个职业很受人敬佩的!~
多从好处方面想看看!
楼主是否还在矛盾?
18
发表于 2006-1-11 21:40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其实我也是在矛盾ing~~
        但是没有什么是绝对的,只要是自己觉得好就的了,管他的,
工作是自己做的,自己开心就得了。
19
发表于 2006-9-17 09:3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我也觉得做医生太累,尤其是做对得起自己良心的好医生更是又累又难.我还在挣扎于取舍.
20
发表于 2006-9-24 16:52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能否不从医

你不得不选择拿一些额外的东西(跟病人无关),否则我想你绝对会选择放弃从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