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女保健] 怎样才能做好妇女保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1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乡妇幼医生,按上级文件精神,乡妇幼保健工作应由我负责。可我们这里交通发达,出行便利,孕产妇都到市里去了,根本不来我们乡里,多数人产前检查做得都很好,尤其是高危孕产妇都经过许多次检查(只不过她们是在市里检查的)。根本就没有家庭接生,全部是住院分娩。按说,降消项目要求和目的达到了,可是根据公共卫生项目要求,我的工作不达标,原因是应该我给这些孕产妇完成产前检查。所这不矛盾吗?我也想尽力把工作干好,可是孕妇根本就不到乡卫生院来,我该怎么办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6 07:4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大家的问题都一样啊,我这也有同样的问题。但是我认为只要达到了降消的目的就可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8 0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bylhx


    只要认真去做了就可以。提高自己慢慢增加知名度,配合国家政策你会成功的。
4
发表于 2011-7-8 11:10 | 只看该作者
乡医院是扶不起的阿斗,而且现在的人是很不好办,不要钱的东西是不好,尽力而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