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089|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女保健]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2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这上级要求分开,可我们领导不愿意,说我们人少,就得什么都干,必须***,可这个儿保、妇保事太多了,专职两个人都干不好,一个人兼两个事,还要***其他的就更难了,想不做假都不可能。上级检查还总说我们工作不到位,我们又不敢反驳。哎呀,太难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6-20 20:3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深有体会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23 10:0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保健工作太难干!
4
发表于 2011-6-23 15:3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县级分开,乡级分不开,乡级人太少。可活比县级还难干。
5
发表于 2011-9-29 10:4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我们乡镇级的都分开啦,唉!这样工作更难开展啦
6
发表于 2011-9-30 16:2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是啊,保健工作太繁琐,真的要做好确实很不容易。
7
发表于 2011-9-30 16:24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要真正做好,需要领导的重视,人员的投入
8
发表于 2011-10-4 20:3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我们是分开的,轻松点
9
发表于 2011-10-11 16:4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我们是分开的,但是妇保赚钱,儿保都免费,领导让大家巧立名目找家长收费,但是都是文件上明令禁止的,工资都挣不上,愁啊
10
发表于 2011-10-21 09:4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儿保和妇保具体都是干些什么工作呀,请前辈指导一下,另外有什么明目可以收费挣工资?
11
发表于 2011-10-21 14:1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我们没分开,都干
12
发表于 2011-10-28 16:2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我们都分开的 事情都很多的
13
发表于 2011-11-2 01:1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本帖最后由 airen13828 于 2011-11-2 13:02 编辑

分开的,现在搞了每月上县里面开会!惨啊!
14
发表于 2011-11-6 18:47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没有分开,,工作繁琐,没有工资,任劳任怨,
15
发表于 2011-11-8 16:4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我们都是分开的,可是我们这儿保的事太多了,人员没有妇保多;不知你们那里妇保里有没有优生优育的,我们有,但是工作量都是好少的。
16
发表于 2011-11-14 14:2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保健工作太繁琐,真的要做好确实很不容易。
17
发表于 2012-9-23 22:1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唉,我们不分,都不知道怎么做了,工作量太大了
18
发表于 2012-9-26 18:48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儿保妇保人员分开吗

我们基层不分,原因是人员太少,工作又比较繁琐,不太好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