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我是新手,请教大家妇检的技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大家妇检时怎样才能更好得摸清子宫的大小,先估计出长、宽,再与正常的比较是吗?
此外,怎样才能更好地摸出附件的情况,有一次自己觉得摸得正常,但一年老的医生却说输卵管增粗。自己摸不出头绪,希望大家指导我一下,万分感激!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6-16 20:1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怎么不说话啊,指导一下啊,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17 19:3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不理我?!千手历历帮我一下好吗?
4
发表于 2011-6-17 20:03 | 只看该作者
经验需要慢慢积累的,不要着急!
你先摸点瘦的病人,有异常的病人,多摸摸,多体验下就知道了!
我们的帮不了你的!
5
发表于 2011-6-17 22:34 | 只看该作者
熟能生巧,练习多了你也能成专家
6
发表于 2011-6-17 22:5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有人理我了!谢谢!努力!
7
发表于 2011-6-18 10:04 | 只看该作者
wsm hai xuyao nm duo a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