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考成教的脱产专升本可以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4年取得的高等教育学历***考试专科***的,我能不能报考2005年的成教全脱或半脱的专升本?要怎么报名?什么时候报?
  希望各位大侠能给我个答案,在下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8 21:2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我就是04年7月份拿的专科正.04年10月份考上的业余,好象现在没脱产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9 10:10 | 只看该作者
不需要职业助理***书吗?
好象听说专生本需要助理资格才能报考的.楼上的你提供你的具体资料吗?
4
发表于 2005-1-29 12:3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报考时我只拿了毕业正.但它要我们考上后开具单位证明.现在还没开学,如到时拿不证明它总不能要你退学吧
5
发表于 2005-1-30 20:33 | 只看该作者
不可以,必须先有助理医师证
6
发表于 2005-1-30 22:52 | 只看该作者
要不要执业助理证看当地的具体情况,好象现在还有脱产的。
7
发表于 2005-1-31 12:03 | 只看该作者
原本是要助理证才可以报名的,前年的就要出示执业助理***才可以报名,但上年就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都没有让报名者出示助理证。原则上是要考到助理证之后才可以报考专升本的。
8
发表于 2005-2-4 13:45 | 只看该作者
要看你们那边的具体情况的.
我03年考过的执助,04年去报成人高考的时候他们只看了一下我的***就可以..问也没问要不要执业医师证书..
9
发表于 2005-3-19 21:35 | 只看该作者
我2004年参加脱产专升本还需,你不妨找'后门'!
10
发表于 2005-12-20 18:5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现在已经考上了!!!
11
发表于 2005-12-20 19:3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郭医生 于 2016-11-7 22:08 编辑

支持楼上的兄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