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66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2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同行,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2# 沙发
发表于 2011-6-6 12:02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当然要皮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6 15:36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很少皮试,但是要做到用前要问过敏史,包括其亲属的,用时要多观察呦。
4
发表于 2011-6-6 17:56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应该做皮试的!头孢类的抗生素我们一般都做皮试的!
5
发表于 2011-6-6 18:16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做皮试
6
发表于 2011-6-6 23:01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对先锋有些地方不做皮试的
7
发表于 2011-6-7 11:58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不做皮试 不给用
8
发表于 2011-6-7 12:34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现在都常规做皮试
9
发表于 2011-6-8 07:27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收录本期热点http://www.iiyi.com/bbs/reply-1991182-10240120-1.html#pid10240120

常规应该做皮试,尤其是小孩子使用。
10
发表于 2011-6-8 17:20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头孢类的抗生素做皮试的
11
发表于 2011-6-10 14:16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说明书上要做皮试
12
发表于 2011-6-12 19:34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我们这里都不做只是询问过敏史
13
发表于 2011-6-12 20:28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要做的,在我们这是必须的
14
发表于 2011-6-12 21:47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先询问药物食物等过敏史,头孢应常规做皮试,千万马虎不得,曾听说有做头孢皮试过敏死人的,你都没地说理去,——国产药物抗生素制作及提纯?哎也就那么回事。欧美国家好像青霉素都不用做皮试?嘿嘿只是好像?!!利益决定一切,治病的救命的东东都不如一瓶参了塑化剂的饮料卖的贵。什么世道!!!
15
发表于 2011-6-22 20:08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要皮试  就算询问了药物过敏史也要皮试····
以安全为主   麻烦点少是非
医生难啊
16
发表于 2011-6-24 09:25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绝对要做皮试!我们这一村医刚出一事,就是头孢曲松没有皮试结果过敏死掉了,要70万,还没解决呢,我在用的过程中经常有皮试没问题还出皮疹的呢>
17
发表于 2011-6-24 15:11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头孢曲松我医院还没要求做皮试,但是要询问过敏史,很不幸,我有次自己点滴,过敏了,头面不出了荨麻疹
18
发表于 2011-6-25 13:36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一切按照教科书和说明书这两项,那是法律唯一依据。胆小鬼工作到退休,冒险家昙花一现。举例:没有驾驶证的人不敢骑摩托车,群众嘲弄他胆小,他受不了嘲弄骑上摩托车,后来出车祸了。还是那帮群众又反过来说他没驾驶证也逞强骑摩托车这下出大事了。一般不属于专家级别的医生一定一定必按药品按说明书使用范围和方法,才不怕上**的。
19
发表于 2011-6-26 15:33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常规询问药物、食物过敏史,常规做皮试,我最近就遇到皮试阴性,但在输液过程中出现过敏的,结果病人不理解,解释好一通才算了。一支药还不如一瓶水!
20
发表于 2011-6-27 12:26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肯定做啊,不出事罢了,出了事你就说不清了。
21
发表于 2011-7-14 19:04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还是做了好啊,懂得保护自己。
22
发表于 2011-7-14 20:58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我们这里是要做皮试的,安全用药。
23
发表于 2011-7-24 13:28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应该做皮试的!头孢类的抗生素我们一般都做皮试的!
24
发表于 2011-7-24 13:41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头孢类的抗生素我们都做皮试的
25
发表于 2011-8-7 19:51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我们医院头孢类的要常规做皮试的
26
发表于 2011-8-8 22:03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一定要做,安全第一,对自己和病人都负责。
27
发表于 2011-8-9 00:11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钠使用时做不做皮试?

提醒你 曲松和钙配伍禁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